Wednesday, March 20, 2013

我的中学回忆 -- 我爱隆中华

大家好, 我是学号07226的林舒仪.

2007年刚踏进隆中华, 它给我的感觉是: 哇老做么这件学校酱大间的! 然后就不停地研究手里的学校地图, 哈哈! 在学校待了5年, 这5年让我的中学生涯充满了色彩, 如今回首过往的回忆, 仍然历历在目. 跑过的校园, 上过的教室, 走过的走廊, 我相信让我一个人重游校园的话, 我依然可以说出在那场景发生过的事情.

我记得初一那年, 初一爱, 贵扬那班人很调皮, 常欺负衫洪, 那一年最heng的就是"车人". 所谓"车人" 就是把一个人压倒在地, 然后拿椅子固定住他不让他有机会站起来, 再脱掉他的衣服, 然后用白板笔在肚皮上留下笔迹, 哈哈! 几乎全班的男生都被"车"过, 当然, 此游戏女生不宜 XD 我也还很记得历史节, 林华雄老师教我们. 他的腔调很特别, 说话也中气十足, 唯独就是内容闷了点 .____. 毕竟是历史嘛, 我相信没有多少学生会喜欢吧? ._.然后整堂课超安静的! 就在鸦雀无声的环境下, 突然响彻云霄的镜子爆裂声响起, 原来叶镇豪死命在照镜子, 照到镜子爆了!!! =,= 我也还记得因为很多人在历史节都不带课本, 所以林老师就开出新条例, 那就是凡是不带课本的人都得罚1块钱. 结果下一堂课就有一位男生没带课本, 老师罚他一块钱, 他就说没钱. 于是一段经典的笑话在此产生.

林老师: "你爸爸做什么的?"
男同学: "Engineer"
林老师: "Engineer会没有一块钱?!"
林贵扬: "老师! 他爸爸没有散钱!"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

我记得初二那年, 初二爱, 还是不怎么爱读书的我, 生化节从来没有听过课, 结果有一次小考, 班上最高分是我, 38/40, 老师派考卷给我的时候, 用怀疑的眼神打量我. 哇老!!! 老师竟然怀疑我作弊!!! 我靠真本事考的okay? -________________- 结果上半年竟然给我考到第二名! 跟第一名只差那0.0xx分, 结果听别人说第一名有钱拿, 下半年我就开始发奋图强! 结果?! 哈! 还是第二名 -,-

上到了初三, 成绩应该是进步了, 进了初三孝, 我敢说这一年是我人生的其中一个转捩点. 不单只是我减肥成功, 成绩也开始突飞猛进. 还是要感谢阿蒂的一句话. 因为开学第一天, 我坐在了阿蒂隔壁. 初三开始上课的第一天的第一节, 我就开始像初二那样上课时要跟别人聊天, 于是我就找阿蒂聊天. 结果他shoot了我一句: "SHHHHH, 有什么话下课再告诉我, 我要听课." 我整个人愣了一下! 结果就只好乖乖地上课, 因为没有人可以跟我讲话! T_T 就这样, 我上课再也没有和别人聊天了. 衷心感谢贵人阿蒂出现在我的生命中, 哈哈! 还有贵人李国秀老师, 是她把我的数学基础打得超稳固! 因为初一初二都是在抄功课, 所以这一年我真的付出了很多努力! 还有杨仪君老师, 我超级爱上她的生物课! 每次一知道下一节是她的课, 我整个人就超精神的! 也是他让我萌生过要当基因学家的念头! 还有中华行义跑, 我拿到初中组第13名哦! 嘿嘿 :3

因为初三那年的努力, 我进了高一理忠, PMR和UEC也拿了全科A. 这一年认识了到现在都还在联络的死党, 陈继坚, 李逸芃, 叶韦亿, Alvin Hoh还有几个. 当然少不了我最爱的班主任, 雷钦强老师! 为人超幽默, 还有他的不懂左脑还是右脑不发达, 记忆力超级烂, 重点是: 他记得我!!!! 很感动 T_____T 为什么他会对我印象深刻叻? 原因是我的发问率全班最高, 还有, 他认为我是全班数学最烂的学生, 所以他每次要进入下一个问题的时候都会大大声喊: 林舒仪你明白吗?! 如果我明白, 就表示全班人都明白, 哈哈! 其实我感到很荣幸, 因为老师会比较注意我, 我不明白它就会解释到我明白为止, 这不好吗?! 哈哈! 进入了理科, 物理化学生物教得更深一层, 感谢张琨水老师的幽默感, 我也记得我那组的物理实验失败了, 鸡蛋从二楼丢下来有裂痕, 宣告死亡, 哈哈! 啊对了! 这一年的高一理忠, 孝, 仁都搬到与世隔绝的成枫工艺楼上课, 这简直就是太棒了! 重点是没有训导主任!!! 也因为这样, 我们这三班的感情超级好的说! 我也记得上数学课的时候, 我把宿舍食堂带来的水草一一连接起来, 然后当我有问题时, 坐在最后一排的我就在那边死命挥我那长长的水草, 结果给雷钦强说我很烦, 哈哈!

接下来的一年, 高二理忠, 除了开始冲刺SPM之外, 戏剧学会也举办了超大型的公演. 在此公演我饰演哈比女士, 也就是2个孩子的妈妈, 因为这个公演, 让我对戏剧学会的每个团员有更深的认识和更坚定的友谊. 除此之外, 我也去出名国文教得很出色的Ong Kee Lian老师那里补习, 结果SPM国文我拿A+啊啊啊啊啊啊!!! 在这里帮他宣传一下, 她真的很geng, 但是你们也得勤劳复习才可以啦, 因为一个手掌是拍不响的嘛. 还有很可爱的化学老师蔡明洲老师, SPM化学只拿了A, 辜负他了 /.\ 还有教生物的苏慧珊老师, 虽然很严厉但是很会教! 也让我的生物拿了A+ :3 数学就不用说咯, 哈哈! 但是moral就让林丽瑞老师失望了, 唉 :( 申请重审结果还是一样, 很失败咯我, 我觉得我是高二理忠最差的那个 >_< 林丽瑞老师也带给我们很多欢乐, 每次上moral节都会说他那固执孩子的故事, 真的是很好笑! 每次听了都捧腹大笑! 还有少不了她经典的: 考试时间只剩下10分钟, 哈哈!

这大概就是我中学生涯印象最深刻的事情, 回想起来都会傻笑! 感谢隆中华的老师灌输我很多知识, 让我在大学的道路上走得比其他人轻松些, 所谓先苦后甜, 学弟学妹们可要勤奋学习啊! 以后等你们离校或毕业后你就会体会到所谓的甜的是什么滋味了 (:

在此我要衷心感谢我的母校 -- 隆中华独中, 培育出现在的我. 在这里祝隆中华独中, 生日快乐! 我爱你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